close

欲想拜神修練又不肯懺悔的人,神仙難救無命鬼

 

現今宗教很多人喜歡方便行事,要方便又要拜得靈驗,想要高超又想利益於自己,還要不須花錢就可以得到精神上的寄託,就覺得這是適合自己的宗教,這種思維是無可厚非,因為世人多半喜歡姑息自己為先,不願意聽從真正解謝法門,這種拜神心態多半是以敷衍形式來應付神,只要我有拜神就好,神明要保佑我欠債不用還,耍賴也ok,好吃懶作或犯罪做壞事或是賭博都得保佑我平安,財源廣進,就算有事發生也必須替我化險為夷因為我拜了這位神,這就是我想要的拜神方式,我要求神明的事還要神明事事應允我,這是現代世俗人的寫照,我想要說的是「想拜神修練又不肯懺悔的人,神仙難救無命鬼」任何正神就算如何神通廣大靈驗無比,都不可能讓這類的人如願以償。

 

金闕宮祖師對善信總是以教化的方式點人,明知道自己的過錯卻不肯懺悔又不消罪的人,天地神佛再靈驗也救不了他們,這並不是神佛靈不靈驗的問題,既然拜正神就必須不斷的懺悔,不斷的改習氣消業債,其實天地對眾生都是平等的,不管是善人或惡人只要肯懺悔過錯,永遠有改變命盤的機會,玉皇真經有言「懺悔前愆天地歡」凡是人都必學懺悔,若是不肯改進,不肯回頭,那天地又怎麼救你,更怎麼可能應允你的要求?

 

我曾經讀過一個故事說有一位母親好不容易找到失散在外多年的浪子,她千方百計呼喚這孩子回頭是岸,但是這孩子看到母親卻一直躲避一直逃跑,終究沒有辦法喚回這孩子回心轉意,這孩子一心一意就是想遠離他的母親,最後這孩子在外受傷了,卻又向人抱怨他的母親好殘忍不理他,不要他,看官你們說這孩子是不是愚痴呢?其實天地度人的道理也是和這位母親的心一樣,但是世間的修子就如同她的小孩一樣不知好歹,所以眾生之所以不得度是因為自己本身不願意悔改來配合天地的教化,並非天地無情,真正的天地是不度無緣之人也不度無心懺悔的人,因為不懺悔不悔改所以才不得天地所度,所以天地也不會顯靈驗給不懺悔的人!

 

世間每個人都在金闕祖師的救度範圍內,但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沒有得度呢? 不是因為金闕祖師不靈驗,是因為這些人不肯懺悔,不肯改變,既然這些人不肯改變,祖師又怎麼度人呢? 所以曾有諺語說「天地不度無緣人」。天地祖師寧願度願意誠心付出行動改變的傻人,也不度聰明卻無心付諸行動的無心人。

 

有一個真人真事的案件,曾有一位師兄介紹他大學同學給阿爸認識,他這位同學非常有錢但是年紀輕輕就得了絕症,我們第一眼見到他,祖師已經告訴我們他下半部都不行了,其實他也知道他的病很難治,祖師也告訴他唯有靠無形的力量,他還有可能延長生命,原本他與阿爸已經達應願意試祖師的法門,祖師也在當下出手救他,把他的病灶拿出等待隔天燒化,但這位善信剛回家以後就打電話拒絕的祖師的法門,祖師曾告訴他唯有先解決無形的冤親債主才有可能讓病勢好轉,但是他最後還是決定拒師於千里之外,由於自己本身是高知識份子,或許他覺得這是種迷信可能會被騙,他寧願信佛法念佛經,他覺得祖師的燒化法門是根本不可能救他而且太貴,結果不到一年的時間,在去年底他往生了,享壽47歲,所以他寧願把錢放在命之上,注定無緣來親身體驗金闕道。不是天地不救他,是他不肯回頭,不肯懺悔也不肯相信真正的天會救他!

 

奉勸拜神修行的人,時時學懺悔己過,莫來欠債怨還又輕慢對你有恩惠的天地真神,不要自認為神若很高明又很靈就必須賜給他運氣好,壞事轉吉,人心妄想惡念就好比水被染濁一樣,根本感受不到上蒼的啟示和加持,更聽不下他人的勸戒,如果心存惡念,有可能每時每刻做錯事,就不回頭,一直墮落下去,到時候真的神仙難救無命鬼!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邵俠 : http://ccgtoday.com/katara/

本文貼在本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p=8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22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