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金闕宮已經4年多了,真的很感謝祖師讓我的生活越來越好,不管是思想上的成長,還是物質上的成長,在這幾年的時間,我的生活上真的是多采多姿,尤其是我認識的這個伴侶,這個伴侶真的讓我很滿意,更不用說在今年年初的時候買車,年中的時候買房。



我先分享我怎麼認識金闕宮的。當初我在網路上看見金闕宮的文章時,我連絡上美國的阿和師兄,經由阿和師兄介紹給宮主,我一接上通話就在電話的另一頭說我可以訂機票馬上過去,宮主馬上阻止我,說我會回去的。你在台灣就好,宮主說:你可以先在金闕宮補庫,這是祖師傳下來的法門,如果你相信祖師的話就試試看,我馬上聽話照做。


在這四年期間我也是慢慢存錢慢慢補庫,補庫完自己的做人處事也是要改變。其實我以前做人處事也不懂,我真的是被罵起來的,宮主每次遇到我都說你真的是一尾大蛇,阿姐也說你真的太懶了,在不動的話三高會慢慢來,也會鼓勵我說:怡悺你一定要越來越好才可以。我有沒有比較好,我真的感受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工作上都是在外面亂跑,真的好幾次都是差點出車禍,在危機的時候都有化險為夷,這才是讓我最訝異的。如果冥冥中不是祖師幫我還能是誰幫我?


我在這邊分享我的例子給大家知道,是因為金闕宮出大事了,這次的事件是金闕宮祖師、宮主、阿姐、被一堆忘恩負義的小人所毀謗,污衊,這些人以前都是金闕宮的門生,補了幾年的庫,突然背叛金闕宮祖師,這種行為真的是很要不得。現在金闕宮出事就是我的事,我受祖師恩惠那麼多,我責無旁貸。我在這邊分享我的例子讓大家知道,自從我相信金闕宮祖師後,聽話照做真的是越來越好,我也給我自己訂目標,我要越來越進步才可以!我由衷的歡迎大家來認識金闕宮祖師,如果你想要改變,找不到出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除非你不想改變,只要你願意,聽話照做真的可以扭轉乾坤。


http://www.ccg-usa.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22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