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必有其根源

在小時候我曾經很迷惘我為何會生在這個世界?我常在課堂上耳聽老師的課,心裡卻想著我想的問題。老師叫我起立回答問題,我兩眼睜大看著老師,嘴巴卻閉著緊緊的,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像亞斯柏格症,無視於他人的存在,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而我常在想的問題是宗教,慈濟,一貫道,基督教,道教,佛教,密宗而我也親身經歷的去嘗試,當然也了解其宗教的過程及意義,卻沒有辦法解決身體的疾病。期間我認識一位阿姨也跟他談到為什麼走這個宗教一定要去開刀?而且還開了2次?那走這個宗教的意義何在?因為妳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這上面,病情不減反增。她的回答是:沒辦法,因為冤親債主來了,他們有拿到令旗。我在問:難道不能燒金紙環他們嗎?她回:沒辦法,因為之前欠人家的都是要環的。這個觀念我認同,只是她從沒想過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

我知道人都會死,插管和不插管2種選擇,一個體面,一個不體面,人生只是一場過程。但是事情發生必有其原因,如果我們誠實面對,改掉其原因是不是可以避免?答案還是不行,因為之前造成的原因已經發生,其後果自己要承擔。我一直在尋找解決方法,終於讓我尋找到萬物的根源,那就是我們仰頭看的天,腳踩著的地。我想我們都是天公仔子,大家都無庸置疑的說對,只是現今的亂象是天公跟地母大家都忘了,宗教的亂象,人民的痛苦。對的事情跟錯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只是大家都默許錯的事情一直發生,痛苦還是自己在痛苦。

如果我們能客觀的看待每件事情,我們就不會陷入人生的迷失。尋找到更有效率的方法來解決我們生活的大小事情,包含我們的生老病死?我想這是現今社會的盲點,因為這社會已經變成了大染缸,對的事情跟錯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難道你敢說不知道嗎?。我的想法是萬物必有其根源,從哪裡來從哪裡回去,找到根源才有辦法解決我們的痛苦。而我講的根源就是天地,現在在"金闕宮"
如果您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別懷疑,人生的疑難雜症,我們都有真人真事的例子給您做參考,相信與否您自己做判斷。最後,我很榮幸成為天公仔子。

arrow
arrow

    abc22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