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螺大橋 



為什麼我要寫西螺大橋這個主題呢?請容我仔細道來。
在還沒認識金闕宮之前,我在別的地方研修拜拜,每禮拜兩次的研修,有時候堂裡的神仙就會指派我們這群師兄姐去做無形的工作,說會有無形財可以拿,我們當然爭先恐後想去了。後來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去了,我哪裡知道去了這些地方會導致我的靈被綁在那個地方

這個地方就是西螺大橋。堂裡的神仙跟我們說西螺大橋的橋墩已經快垮了,要我們去那裡搶救,我當然是去定了。想說自己做了一件功德。這件事情經過了數個月之後,我開始好奇無形財是什麼東西?我就上網google搜尋了一下無形財,找到了金闕宮,更認識了宮主阿爸。
宮主直接了當的跟我說我的靈被綁在西螺大橋橋墩上,還說我真的很慈悲。我聽到當然是錯愕加上怎麼會這樣呢?

我心裡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拜的都錯了嗎?經過宮主的解釋我才明白,要有天的旗令旨才可以經過無形界的山頭,不然我們的靈只是被擋在外面,即使我們的肉體已經經過。更嚴重的是我們進入別的山頭,冒犯到當地的地靈,靈只會被綁在那裡。更感謝的是金闕宮祖師,要不是祖師藉宮主的手無形配合有形幫我把靈拉回來,我身體還是一樣很虛,每天睡12個小時還會覺得累。也在此時我才明白無形的世界沒有真主依靠是多麼可憐的事情。

在這裡也希望藉由我自身西螺大橋的經驗,告知世人什麼是正確的拜神觀念。也期望世人別在把自己推向萬丈的深淵裡。

 

 

 

arrow
arrow

    abc22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